南橘北枳

Sensual Night With You - Steve Barakatt

Steve Barakatt
个人简介
史蒂夫.贝瑞卡(Steve Barakatt)于1973年5月17日出生于一个音乐爱好者世家,年仅四岁的他便痴迷音乐,由此开始了他的钢琴学习。随后的10年里,他一直学习古典音乐,之后转向爵士。早期的史蒂夫热衷于一些富有挑战的音乐实践,其中包括担任魁北克交响乐团的客座独奏,那时的他年仅13岁。到了16岁,史蒂夫渐渐迷恋上创作、编曲和演出。他不断吸取实用的新技法,不久便掌握了所有音乐程序设计的精髓,这使得享有盛名的日本Roland公司于1992年在加州阿纳海姆市的美国国际乐器展会上,邀请史蒂夫展示Roland公司的新产品。作为一位多才多艺、富有想象力的音乐家,史蒂夫被不同的唱片公司邀请与其他许许多多艺术家合作;作为一位真正的音乐爱好者,史蒂夫喜欢与其他音乐家交流,探索所有类型的音乐。

录音介绍
史蒂夫.贝瑞卡才14岁便录制了他第一张独奏专辑《Double Joie》,于1987年11月11日在加拿大发行,不到一周便打入最畅销唱片前二十名。史蒂夫创作并发行了不计其数的专辑:《Audacity》、 《Escape》、《Steve BarakattLIVE》、《Quebec》、《Eternity》和《A Love Affair》……这些美妙的旋律在世界各地四溢芳香,通过电波,飘动在许多城市的上空。史蒂夫的许多音乐也被用作那些广受欢迎电视节目的背景音乐。

创作家
作为一名杰出的演奏家,史蒂夫也应邀以作曲、编曲的身份为加拿大、南美和亚洲歌手谱曲。 1997年,他为加拿大年轻女歌手娜塔夏.圣比儿(Natasha St. Pier)的专辑谱曲,其创作的《Sans le savoir》立即打入当地广播排行前五,这首歌的视频同时进驻魁北克省法语MTV排名榜首。同年,史蒂夫也创作了其他歌曲,包括为加拿大女歌手乔安妮. 布鲁凌(Johanne Blouin)创作的《C'est une promesse》一曲、为阿根廷男歌手科里亚.赛达纳(Guillermo Saldana) 谱写的《En la arena》一曲等。

在香港,史蒂夫被邀请为大量著名艺术家配乐,1995年,他与MouTian四人组合、陈慧琳、邱颖欣、陈晓东和陈建颖合作,1996年,史蒂夫为黎明和谭咏麟这两位巨星创作了双重唱《星之歌》,这首歌曲是这两位歌手的首 度合作。这之后,又为里昂.赖依斯(LeonLaiis)的独奏专辑《FreeLeon》编写《你是谁》一曲,并于同年发行。

在 日本,史蒂夫创作的歌曲《Kaze To Kino Uta-Quebec 1608》被日本歌手反町隆史(Sincere)演绎。1999年,流行歌手荻野目洋子(YokoOginome)录制了史蒂夫的作品《We'll BeTogether》,这首歌后来成为日本电视NTV旗下高知名度的《Shitteru Tsumori》电视节目的主题曲。2000年,史蒂夫为超级巨星酒井法子(Noriko Sakai)写下《Watashi Dake DeIte》一歌。第二年,NHK电视剧《KissAgain》再次使用他的音乐《Nuit d'AmourParis》。

演奏家
至今为止,在史蒂夫的职业生涯中,他已经站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传递过他的音符,并且参加了许多国际性的音乐盛会。2004年年底,他将继续沿着他的浪漫之路走下去。

这仅仅是开始..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