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橘北枳

Love is Blue - Bandari

专辑中文名: 恋人浪漫曲

歌手: Various Artist

音乐风格: 轻音乐

资源格式: APE

版本: 13CD

发行时间: 1984年

地区: 香港

语言: 英语

简介:

Denver Music于80年代推出的浪漫轻音乐,许多曲目改编自优秀的欧美金曲,由于旋律极其优美,配器丰富而轻松,多样的演奏手法和技巧,充满了一种浪漫的情调,在八几年刚听到时,感觉就象一股清新的风扑面而来,令人耳目一新,在同类轻音乐作品中,这套可算是最正宗,最经典,是最好听的啦!该套碟由Sony Inc/Moonrise Records Co.录音,音色华丽而纯朴,效果极佳!绝对值得珍藏。

这套音乐应该是八十年代中期开始在大陆广泛流行。共13集,由香港月升唱片公司(其实是CBS/SONY唱片公司的分支公司)1983年至1990年陆续出品。这是一套非常优秀的轻音乐,演奏风格纤细独特,选曲精良。单从封面设计来看,就足以让人爱不释手。尤其前六集,比后六集更为优秀。八十年代中期,恋人浪漫曲在大陆的磁带销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