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橘北枳

Appelle mon numéro - Mylène Farmer

米莲·法莫,生于1961年9月12日,是法国著名女歌星,她的歌声另类、却富亲和力,穿透力强,很容易在歌迷中引起共鸣。
一直以来,法国的流行音乐就是浪漫、性感的代名词,Mylène Farmer 作为法国流行音乐界首席女歌手,虽然年逾50,亦有着非常强烈独特的个人风格。她的歌声另类、却富亲和力,穿透力极强,宛如天籁。与她极为精致的清秀外表相映衬,吐字含糊暧昧,轻盈飘逸,恍如耳边絮语;最为叫绝的是她的慢歌,在淡淡的哀愁中又带着些许不安和无助,使听歌人不禁生出无限怜香惜玉之感,沉醉其中,不能自拔…不经意似地将浪漫的情歌与冰冷的电子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,营造出一种既古典又现代、既流行又高雅的独特氛围,令不同层次的歌迷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共鸣,并成为其忠实的拥趸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