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橘北枳

Nivaos Piri Reis - E.S. Posthumus

🌟缉熙🌈:

ben:

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,因为我知道,遇到了就应该感恩,路过了就需要释怀。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,想起你。比如一部电影,一首歌,一句歌词,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。——张小娴《思念往昔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.S. Posthumus 是由两兄弟组成的独立乐队。这张2001年出品的《Unearthed》浑身上下散出绝对的神密与激情。E.S.是“Experimental Sounds“ 的缩写,Posthumus 的意思是“all things past“ (逝者已矣),这乐队的名字就让人感觉很特别。


Cartographer,作者承认他的灵感是来自Piri Reis,著名的皮瑞.雷斯地图,这张1513年由奥斯曼土尔其著名海军上将皮瑞·雷斯绘制的地图,清晰的标出了古南极洲的具体位置,也因此引发了科学界关于古南极洲文明是否存在的巨大争论。但是科学归科学,艺术归艺术,古南极洲是否存在不妨碍E.S因此产生音乐的灵感。根据这张地图诞生的对于古南极洲文明的向往成了Cartographer——制图师这张注定不朽的专辑最重要的引线。 

评论

热度(15)